Loading

關於卓越緣起

卓越平台的創立,起源於一位資深護理師與一位專注於培養醫療長照人才的老師間多年的合作。自政府積極推動長期照護政策後,我們看到急速增加的長期照護服務與專業人才人力需求,也看到現有的繼續教育課程仍受限於城鄉距離,以至於部分專業人員無法輕易參與。目前國內雖已有數位繼續教育平台,但課程品質參差不齊,且缺乏針對不同專業人員量身打造的課程內容,為此,我們興起創立一個數位繼續教育平台的念頭。

我們深信,醫療長照工作人員唯有不斷的充實最新的專業概念、知識與技能,方能在職場上發光發亮,才能持續提升我國醫療長期照顧的品質,讓我們國家需要接受醫療與長期照護的國民,能夠受到最好的服務,維持最好的生活品質,個案家屬也能因此減輕照顧負擔,專注於其工作與家庭生活。我們更深信基層的工作人員可以藉由不斷的進修與自我提升,增加自己的競爭力,達到晉身為經營管理專才的目標。

為此,我們與長榮大學醫務管理學系暨高齡產業研究中心合作,由研究中心協助課程規劃與審查,希望能確使本平台的課程符合我國高齡照顧的趨勢與需求。

卓越的理念

增進課程可近性:藉助網路科技,讓專業人員可以不受交通與時間的限制自我成長,以自己的學習步調進修。

提升服務品質:針對不同職業類別的專業人員,規劃多元課程,促進各專業人員相互瞭解與提昇照護能力,提升照顧品質並改善國民生活品質。

陪伴成長:以合理價錢、優質師資、完整課程規劃讓各類專業人員學習與成長,積蓄職場競爭力。

卓越的使命

提供友善的繼續教育界面及優質線上課程,讓醫療、長期照護專業人員除了實體課程之外,能有額外充實專業知識、臨床能力的管道,藉以提升其職場競爭力與其所提供服務的品質。

藉由網路科技的無遠弗及特性,讓辛勞的醫療、長照工作人員不必請假、調整班表、舟車勞頓來累計繼續教育積分能更便利的接受繼續教育。

結合理論與實務,逐步規劃具有延續性、系列性的專業課程,讓各專業人員能提升自身臨床照護能力,擘劃自己的職涯地圖。

嚴謹的課程品管流程

本平台每個課程單元,都是我們與每位講師初步討論後,由講師先制訂課程大綱,經審查無誤後,由講師開始製作投影片教材,完成的教材必須經過反覆確認品質後,方由講師開始錄影。錄製完的課程最後再由本平台工作人員反覆檢視品質無虞後,才上架供學員研修。在此嚴謹的品質控管流程下,本平台的課程具有良好的品質,如果學員能確實完整觀看課程,當能有效增進其專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