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5/30

積分上傳時程說明請詳細閱讀

本平台課程的長照積分是每3個月(1-3, 4-6, 7-9, 10-12月)1次將完課名單送審課單位上傳至長照積分系統,由於長照積分系統須單筆依次上傳完課紀錄,較花費時間,請需要長照積分的學員務必依照上述的積分上傳時程儘早完課方能順利在換照截止日前順利上傳積分,避免延誤您的換照而無法更新執照影響工作。

醫事人員積分是由本平台工作人員每月10日前將上個月份的完課名單上傳積分系統,因此較無此疑慮,但若您需要提早上傳積分,請依據較早的「最新訊息」說明匯款並以Line訊息告知您需要提早上傳的積分課程名稱,我們將儘速協助完成積分上傳。

提醒各位,上一個6年週期內完課所獲得的積分,無論是否有超過120點,在新的6年週期開始,上一個週期所上的課程積分會自動歸零,必須重新累積每年20點,六年共120點,方能達到衛生福利部對於醫事人員、長照人員得繼續教育積分要求,請學員特別注意。同時,在更換新執業執照後,對於已使用之積分課程也不會呈現在衛服部醫事人員積分系統有效區間的清單中,因此您在查詢個人積分要特別注意有效區間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