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7/22

觀課有障礙時的排除方式說明

如果您在上課中出現任何狀況,請在與我們聯繫前,嘗試以下方式排除:
一、網路連線:
1.    請使用有線寬頻或無線網路,並確認網路連線狀況良好。
2.    避免使用手機的吃到飽上課,吃到飽不代表網路連線穩定。
3.    避免用手機上課,請使用桌電或筆電觀課,若一定要用手機上課,請連接寬頻無線網路,且不要走動,否則會造成頻繁斷線造成課程進度無法紀錄。
二、瀏覽器
1.    建議用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瀏覽器觀課。
2.    不可以同時在好幾個裝置同時登入,如要換裝置上課,前一個裝置請確認有登出帳號。
3.    觀課時只能開啟一個課程視窗,請務必把其他課程視窗關閉,否則會造成觀課紀錄錯亂。 
4.    上課鐘課程無法快轉前進,但可回轉,請每3分鐘動一下滑鼠避免被登出帳號。
5.    中途欲休息可按下暫停鈕,也可暫時登出,再次登入時,系統會記憶上課進度。
6.    若觀課有問題,請嘗試可按下網址左方「重新載入頁面」按鈕,通盛可以解決無法進到下一段課程的問題。
7.    可嘗試使用無痕模式觀課,可降低出問題可能性。